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黑龙江省局着力研究特色烟叶开发工作

2015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1月14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邀请业内专家和14家工业公司专业人士,就黑龙江省低危害优质特色烟叶开发工作进行座谈,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明确开发努力方向。

  国家局特色烟叶开发重大专项启动以来,黑龙江省局(公司)以低烟碱、低焦油、低农残为重点,以安全性、低成本、优质特色为方向,组织牡丹江烟草科研所、哈尔滨烟叶公司和牡丹江烟叶公司开展低危害优质特色烟叶研究和扩大生产工作。近年来,他们发挥自然条件、土地资源、科研技术优势,初步确定了规模开发的适宜区域及相关生产标准,低危害优质特色烟叶生产初具规模,技术体系趋于完备,关键性生产措施集成配套、综合运用、精准实施。与会专家和专业人士对黑龙江烟叶的外观质量、物理特性、化学成分协调、感官评吸质量都给予了肯定,对今后的生产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黑龙江省局(公司)表示,今年的烟叶生产要参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坚持以低危害优质特色为生产方向,继续遵循工业主导、科研主力、商业主体的工作机制,持续加大科研力度,完善集成配套生产措施,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地抓好基地单元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为工业企业提供满足品牌需求的优质原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