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凉山州严格督查烟叶工作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作者:郭群召
A+ A

  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1月12-15日,四川省凉山州烟草办公室、凉山州农业局和凉山州烟草公司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州10个产烟县市进行了烟草产业发展专项督查。

  各督查小组深入烟区基层,采取查看现场、审阅资料、走访烟农、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全州烟草工作会议精神贯彻传达、组织发动、政策宣传、面积落实、育苗准备、土地整理、站点建设、水源工程共8项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做了全面检查,对上一阶段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做了重点检查,确保了烟叶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州级不同单位联合督查烟叶工作的检查方式,优化了烟叶工作联系制度,不仅利于协调烟叶相关工作的稳步推进,也极大增强了当地烟区各部门投身烟草产业发展的责任感,便于形成烟叶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发展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