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与云南文山烟草洽谈烤烟品种布局试验

2015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文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文山消息  2015年1月12日,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席农艺师一行12人,与云南省文山州烟草公司生产技术中心及科研管理人员,就烤烟“主栽品种种植布局试验”项目进行洽谈。

  该项目主要根据文山州生态环境条件,开展品种区域试验,筛选出适合红云红河集团烟叶质量需求的特色优质烟叶品种,确定该类品种适宜的种植环境条件。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既能完善红云红河集团原料基地烤烟主栽品种种植布局,又能彰显文山州烟叶原料品质特色,可实现双方互惠互利。

  双方洽谈后同意,由红云红河集团制定具体的项目实施方案,采用红花大金元、K326、NC71、NC102、云烟87等6个品种,在马关县八寨镇分别选取1600米、1800米和2000米三个海拔段分别种植,进行同田对比试验,从2月份开始组织该项目的具体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