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赣州市烟草公司加强烟叶苗床管理

2015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赣州市人民政府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赣州市人民政府网报道  最近,江西省赣州市烟草公司切实加强烟叶苗床管理,确保烟苗齐、壮、旺,促进烟苗健康成长。

  加强烟苗防寒保暖工作。密切关注气象部门的天气预测、预报,提前做好烟苗防冻准备,及时解决防寒保苗中的实际问题,确保烟苗免受冻害;烟苗间苗、补苗工作。组织指导育苗户对烟苗进行间苗、补苗,确保烟苗布局、长势均匀;加强烟苗养分管理,及时做好施肥工作。密切关注烟苗长势,及时追施肥料,确保烟苗长势旺盛;加强病虫害防治工作。指导育苗户对烟苗进行喷药预防猝倒病和病毒病,及时跟踪烟苗变化,适时做好病虫害预防工作,确保烟苗无病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