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房县烟叶举办烟叶分级技能岗位大比武活动

2014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房县消息 作者:范敬修、刘丹
A+ A

  烟草在线房县消息  12月19日,湖北房县烟叶分公司组织举行烟叶分级技能岗位大比武活动,旨在全面检验全县烟叶分级水平,准确摸清“家底”,提高烟叶分级技能。

  据悉,此次培训以十堰市“精益十佳”创建和房县烟叶分公司成立10周年为契机,严格遵循国家局烟叶分级技能竞赛标准,由来自全县9个烟叶站的站长、主检、技术骨干等36名选手,分别对50片烤烟样品进行识别,并由湖北省“烟叶分级技术能手”李明刚进行结果评定,最终团体一等奖由上龛烟叶站摘得、个人一等奖由李守武摘得。

  通过此次活动,让员工看到了自身差距,营造了“比、学、追、超”的氛围,下一步,我县将加大培训力度,努力建设一支理论扎实、技能过硬的专业技能队伍,从而促使烟叶质量的全面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