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皖南烟叶公司组织召开土壤翻耕现场会

2014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宣城日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宣城日报》报道    为保证土壤翻耕专业化服务质量,实现服务质量追踪,12月11日,安徽皖南烟叶公司在南陵县组织召开了土壤翻耕专业化服务验收和质量追踪现场会。

  会议要求,一要树立订单生产的思想,通过资源优化,发挥技术的主导作用、自营专业化服务的控制作用、管理的保障作用和政策的导向作用;二要把服务当作产品来经营,从队伍正规化、服务市场化和管理规范化入手,发挥市场的作用,推进烟农验收,促进技术落实,提高服务质量;三要统筹抓好育苗、撒施服务准备和田间施肥清沟工作的谋划;四要以认真细致的态度,围绕五项管理职责,高标准、严要求独立开展各项工作。

  其间,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南陵烟叶工作站的土壤翻耕专业化服务验收和质量追踪操作。会议就基础设施建设和安全管理做具体工作部署。相关部门围绕土壤改良验收与追踪流程、信息化、用工规范和育苗技术标准等方面开展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