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烟叶工作会议

2014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12月11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烟叶工作会议。省局(公司)主管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国烟叶公司总经理陈江华在2014年全国烟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总结了2014年度全省烟叶工作,分析了当前烟叶市场形势,同时围绕稳定种植规模和销售市场,部署了2015年全省烟叶工作。丹东、铁岭、阜新、朝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代表交流了今年烟叶工作的主要经验和明年烟叶工作的思路,并就烟叶进出口业务进行了商讨。 

  辽宁省局(公司)主管领导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面对当前烟叶工作“控”、“销”两大压力,要充分挖掘“低危害特色烟叶”这个潜力,加大宣传力度,优化生产布局,利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以基地单元建设为平台,推动工商密切合作,抓好职业烟农队伍建设,加强科技攻关,不断提升质量风格,做精烟叶特色化工作。对于2015年烟叶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继续抓好“严控规模”工作,将全省烟叶总量控制在国家局下达的计划内。二要加强烟叶营销工作,各产烟市局(公司)务必树立市场意识、营销意识,发挥营销主体作用,确保各工业公司内销计划和出口备货任务全面完成。三要强化精益生产,不断实现生产技术精良化,促进烟叶生产由数量效益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四要做好基地单元巩固升级工作,进一步加强工商合作,完善卷烟品牌导向型的生产技术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五要继续加强烟叶基础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烟叶生产管理水平。 

  辽宁省局(公司)烟叶处负责人,各产烟市局(公司)、中国烟草辽宁进出口公司和丹东辽东烟草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管领导及有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