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竹溪县召开烟叶生产技术研讨会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夏佩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上部烟成熟后,一次性采烤,给烤房容量带来很大考验。由于气候、海拔等差异,烟叶成熟度不同,一次性采烤在我们山区不适用……”有17年从业经验的技术专家老黄如是说道。

  “桃源烟叶站没问题,这里的生产力足、烤房数量多、烟农种植水平高,完全可以拿下。”桃源中心站站长余林说道。

  12月1日,湖北省竹溪县烟叶分公司一场别开生面的技术研讨会,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中进行着。次研讨会改变以往站长念汇报,领导做总结的会议形式,邀请经验丰富的技术代表、省聘科技人才、各站点负责人等参加座谈。这些专家全部都是来自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针对生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2015年度烟叶生产技术方案及土壤保育修复技术等,进行深入浅出的研究与探讨。参会人员开诚布公,轮流发言,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种面对面研讨会,有效的统一了大家的思想,并根据竹溪的生产实际,有针对性的完善、细化了工作流程,解决了大家在生产中的疑惑,创新了工作理念,起到了“走出去、引进来”相互学习、相互增长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