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组织论证复烤技改项目压缩产能规模

2014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11月21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专家组,围绕压缩产能规模,对湖北金叶有限公司襄阳复烤厂技改项目进行论证。

  论证会上,湖北金叶复烤公司及襄阳复烤厂报告了产能压缩方案,湖北省局(公司)根据国家局压缩复烤产能、延长作业周期的指导意见,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及行业有关专家,分别从方案可行性、技术先进性、烟叶生产投入量、实施成本等多个角度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指出,根据湖北金叶襄阳复烤厂历史生产情况,压缩产能规模科学、可行。襄阳复烤厂技改项目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局要求,对产能规模进行合理控制,并进行更为详细的论证。项目建设单位要与设备生产厂家充分沟通、协调,保障采购设备质量过硬、性能先进、经济实用。下一步要对生产辅助设施、配套设备、土建工程、投资概算等进行同步调整,在确保项目建设规范、科学、高效的基础上加快实施进度。

  湖北省局(公司)综合计划处、烟叶处、监察处、科技处,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及行业特邀专家参加论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