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竹溪烟叶文化“软实习”助力职工整体素质提升

2014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袁怀珍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2014年的烟叶收购工作刚刚落下帷幕,湖北省竹溪县基层烟叶站的职工们又开始忙活起来了。在竹溪桃花源基地单元的桃源、丰溪烟叶站组建的乒乓球队、台球队队员们正在桃源烟叶站的职工活动室内激战正酣呢。其实,这只是竹溪县烟叶分公司文化建设成果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竹溪县烟叶分公司把提高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健康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度重视职工的文体活动工作,通过民俗、传统节日结合行业特色大力推进职工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引导职工积极、自觉、持续地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同时不断加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除了建设标准化烟叶站外,还花费数万元购置了图书、羽毛球网架、乒乓球台、篮球架、台球桌、DVD、公放话筒等文体设施,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身体得到锻炼,心灵得到栖息。

  这些文体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员工士气、提升了队伍整体素质、促进了企业稳定和谐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