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曲靖市调研沾益县2015年拟提报烟草援建水源工程

2014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杨帆思航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11月4日,云南省曲靖市水源办领导、市公司基础办到沾益县调研2015年拟提报烟草援建水源工程。

  县水务局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准备工作情况,全县在合理布局,优化资源的基础上,2015年拟提报烟草援建水源工程位于炎方乡松韶村委会大海子水库。该水库属珠江流域南盘江花山河,控制径流面积14km2,水库总库容66万m3。水库拟扩建为小(一)型水库,概算投资1.5亿元,其中烟草行业预计投资1.05亿元,政府整合资金0.45亿元,预计于2016年开工建设,工期2年,建成后总库容达350万m3,能够解决炎方乡松韶、来远村委会人畜饮水问题,灌溉面积9000亩,其中烟田面积4100亩,效益人口1.5万人。县水务局已经于2014年5月与云南能阳水利水电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签订了设计合同,目前该公司已完成了勘察、测设等外业工作,正转入内业设计阶段,预计2015年2月可完成可研设计任务。市水源办对沾益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控制工程投入资金;二是进一步优化设计规划方案,确保按时上报;三是继续完善相关准备工作,待评审方案通过后立即组织进场施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