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永德县实行“三报制”及时传报烤烟收购进度信息

2014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德消息 作者:罗正杰
A+ A

  烟草在线永德消息  为及时掌握烤烟收购动态,合理调整烤烟收购措施,云南省永德县采取“三报制”及时准确传报烤烟收购信息,确保全县2014年烤烟收购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一日一快报。采取手机短信方式,每天对各种烟乡镇烤烟收购进度、均价、等级结构等数据情况发送到相关领导及人员的手机上,第一时间为领导决策提供准确依据。

  五日一通报。以政府督查通报方式,按照5天以来各种烟乡镇烤烟生产在烤产量、累计出炉产量、完成收购进度、均价、上等烟叶比例及目标倒逼收购量等数据,对烟叶收购工作进行分析,明确存在问题,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形成专题通报,并在全县范围内通报。 

  不定期检查通报。由县纪委监察局、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适时深入一线,加大对烟叶生产收购工作的督查力度,开展的收购综合检查、专项检查等活动,对工作中出现的严重质量问题或收购异常等情况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