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宁远烟草烟叶收购真情服务感动烟农

2014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州消息 作者:张双双
A+ A

  烟草在线永州消息  10月17日,湖南省宁远县湾井乡政府人大主席、纪检主任来到湾井烟草站,对烟草站主任何胜旺在烟叶收购期间拒收外地烟农红包给予表扬。

  几日前,一位外地烟农希望自己的烟叶在交售过程中受到“关照”,私下给湾井烟草站主任何胜旺送去1000元红包。何胜旺当场婉拒烟农,并向外地烟农做了解释工作。但外地烟农仍心怀疑虑,坚持表示只有收下红包,自己才能放心交售烟叶。为打消烟农疑虑,使烟农安心卖烟,何胜旺暂将1000元红包收了下来,并交予办公室保管。当天,这位烟农将自己的烟叶交售完毕后,何胜旺上前询问烟叶的交售情况,得知烟农十分满意交售结果后,何胜旺将红包退还给他,并告知烟农烟草站是烟农的服务部门,全心全意为烟农服务是烟草人的宗旨,烟叶交售过程中,烟草站始终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烟农负责,希望广大烟农对烟草站有信心。

  2014年烟叶收购以来,宁远县烟草把为烟农服务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积极开展“转变作风在一线,排忧解难促发展”活动,为烟农售烟创造和谐温馨的环境。收购中,对烟农一视同仁,不厚此薄彼。坚持一个目光收到底,不收 “人情烟”、“关系烟”、“面子烟”,较好树立了“诚信烟草、责任烟草、和谐烟草”的良好行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