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易门县米苴村积极促进烤烟交售工作

2014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农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农网报道  为量足质优地完成今年的烟叶交售任务,确保烟农真正得实惠,米苴村积极采取措施全力抓好烟叶交售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为让烟农充分了解烟叶收购政策,了解交售情况,在乡上广播宣传的基础上,村三委班子成员深入烟农家中向烟农宣传政策,指导烟农做好烟叶交售工作,动员烟农及时到收购点交售烤烟,保证烟叶及时入库。

  二是加强领导,力保有序。成立了以村党总支书记为组长,副书记、副主任为副组长,其他三委成员、支部书记、组长、烤烟辅导员和巡视员为成员的烟叶收购工作领导小组,并分为两个小组,安排专人维护收购秩序,妥善处理烟叶收购中的各类事件,确保收购工作忙而不乱。

  三是深入农户,督促指导。自烟叶收购工作开始以来,三委班子成员积极深入农户家中了解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帮助解决,尤其是到烤烟交售中后期,不厌其烦到农户家动员尽快采烤、尽快交售。

  四是掌握进度,及时研究。及时将每天的收购情况和各组的交售情况告知给三委成员、各小组长,让他们及时掌握烟叶交售情况,为开展工作提供依据。并根据交售进度适时召开会议,分别于8月30日、9月19日、10月1日召开会议,对烤烟交售工作进行研究讨论。会上,驻村工作组长王睿对米苴村烤烟交售任务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当前交售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从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完成任务,克服困难、想方设法找路子,统筹兼顾、各项工作不落下等方面提出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