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聚焦宣传效能推动卷烟营销市场信用监管工作

2024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燕林
A+ A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聚焦宣传效能,全面推动卷烟营销市场信用监管工作,以加快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维护诚信营商环境为核心目标。

师宗县烟草局紧扣信用承诺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元化宣传手段,深入开展信用监管活动。针对辖区零售户众多、分布广泛的特点,烟草局精准对标、细化任务,利用电话、市场走访、政务服务窗口等多种途径,全面向零售户普及信用监管的意义、评定体系及失信后果,使零售户深刻认识到守法经营的重要性,并引导其树立牢固的诚信意识。

同时,师宗县烟草局还通过线上直播互动、微信群视频分享、美篇图文转发等形式,详细解读信用监管工作对规范卷烟零售市场秩序的关键作用,并耐心解答零售户的疑问和盲区,增强其诚信经营的自觉性。此外,烟草局还利用线上平台向零售户发出倡议,倡导明码标价,维护公平竞争秩序,保护消费者利益。

通过零售客户恳谈会、专卖人员述职述廉会等场合,烟草局及时通报辖区信用等级评定情况,并结合典型案例和经营实际,强化信用评价结果的应用,进一步提升零售客户的自律水平。师宗县烟草局还建立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信息收集模式,线上实时关注自媒体等平台,线下通过“四员”联动强化信息排查,全方位搜集涉烟违法案件线索。

此外,烟草局还组织零售客户签订信用承诺书,发放信用监管宣传手册,对信用等级划分、评级影响期限、惩戒等级修复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确保信用体系建设取得实效。同时,烟草局还深入走访中小学及幼儿园周边零售户,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发放宣传材料和倡议书,张贴警示标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