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大新烟草三举措做好许可证延续工作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邓培勇
A+ A

为高效、便捷办理好零售许可证延续,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客户、提高效率为目的,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做好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到期延续工作。

一是在零售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前,市场管理员通过互助小组会、客户微信群通知持证户,使其明确续办零售许可证的相关条件、需要提交的材料;

二是市场管理员利用日常走访之机,及时提醒、告知持证户做好零售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延续的准备工作,并对将持证户的名单及延续年限进行统计造册,杜绝漏审、重审现象;

三是推行人性化服务,对于地处偏远、路途遥远、交通不便的农村零售户和一些老弱病残的特殊群体零售户,市场管理员上门指导他们通过网上申请,使这些零售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好零售许可证延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