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聚焦“3·15” 河北雄安烟草在行动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立波、冀宁
A+ A

近日,河北雄安烟草专卖局(公司)为更好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切实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进一步营造安全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以“面对面”宣讲干货、“心贴心”服务群众、“零距离”现场销毁等方式,积极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活动当天,雄安局(公司)联合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公安局、网信局等单位,共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耐心、细心为广大消费者宣讲烟草专卖法、真假烟鉴别技巧、电子烟知识等,切实增强广大消费者维权意识。与此同时,各直属单位也以不同形式开展了相关活动,共同擘画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心圆”。 

本次活动,雄安局还依法依规组织开展了罚没烟草专卖品集中销毁活动,并邀请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财政局等相关人员现场监督。本次销毁共销毁罚没假私烟6461.4条,涉及60余个品种规格,价值百万余元,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烟草行业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净化卷烟市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决心。

图片2.png

图片4.pn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