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宜丰县烟草“四个加强”措施规范全县卷烟生产经营秩序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寰
A+ A

近日,由于元春期间辖区周边市场卷烟货源放量较多,市场上不法分子非法收购倒卖卷烟现象有所抬头,江西宜丰县烟草专卖局综合监督组充分发挥内部专卖管理监督职能,强化各项措施,加大内部监管力度。

一是加强市场走访。深入零售户调查了解卷烟销售动态、市场消费状况和卷烟落地落户销售情况,加大日常市场有效监管,发现市场异常情况及时开展调查核实并反馈至相关部门。

二是加强重点关注品牌管理。根据辖区卷烟经营情况,将易外流卷烟纳入重点关注品牌目录中进行管理,每天对重点关注品牌的销售情况进行收集、汇总、分析,并形成月度分析报告,认真查找卷烟外流的原因。

三是加强网上监管。每天登录全国统一专卖监管平台和卷烟营销业务系统,认真筛选、分析预警信息,跟踪卷烟品牌订购及营销策略的执行情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反馈、处理。

四是加强责任追究。对查实的不规范经营行为坚持“一案双查”制度,实行“零容忍”政策,进一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严肃追究单位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员的责任。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