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白银: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

2023年12月12日 来源:新华网甘肃 作者:施文全
A+ A

为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体验,甘肃省白银市烟草专卖局坚持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工作目标,不断拓宽烟草零售许可证申请渠道、增强服务意识,助推政务服务能力再提升。

拓宽申请渠道,打通便民通道

图为工作人员帮助办事群众通过手机APP办理业务

“现在延续烟草证真的是太方便了,以前申请延续要到指定场所申请,到之后还要排很长时间的队,手写申请材料,每次到烟草证延续的时候总是让人发愁,现在好了,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完成申请,既方便又快捷。”近日,零售户陈先生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通过“甘快办”APP网上服务大厅完成线上办理烟草证延续业务后感慨道。

今年以来,白银市烟草专卖局紧紧依托甘肃政务服务网、政务服务平台等网上办理平台和“甘快办”“陇烟通”等掌上办理渠道,深入开展“最多跑一次”活动,主动向办事群众宣传多渠道办理方式,让人民群众共享数字化改革成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聚焦办事体验,提供贴心服务

图为工作人员解答办事群众问题

依托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机制,通过服务评价意见反馈,白银市烟草专卖局充分了解窗口服务人员在业务能力、工作效率、工作方式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通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窗口服务规范、系统操作规范等,帮助窗口服务人员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同时,要求窗口服务人员增强服务意识,耐心详细解答办事群众咨询,做到“有问必有答,有答必明确”,不断推进窗口服务工作持续优化,提升人民群众办事体验感。

推进政务服务效能提升,既满足了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又为群众、企业提供最直接、最便捷的政务信息和办事服务。下一步,白银市烟草专卖局将以群众和企业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办理政务服务的便利度和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