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湖北石首烟草:服务群众扎实办好“一件事”

2023年09月22日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杰 文/图
A+ A

近日,湖北省荆州石首市市民之家烟草局行政服务窗口收到卷烟零售户“玲玲便利店”老板娘送来的一面“心系群众服务好,办事快捷效率高”的锦旗,专程答谢烟草工作人员在收到自己递交的申请材料后第二天,就把“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送到了她家里,为烟草局的优质服务和办事效率点赞。

卷烟零售户为烟草局的优质服务和办事效率点赞送锦旗

卷烟零售户为烟草局的优质服务和办事效率点赞送锦旗

石首市烟草局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让群众办事更便捷,严格兑现许可“5日承诺”,实施“3541”提速,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紧密配合,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一事联办”为导向,推出了“一张表单、一套材料、一窗受理、一次办结”政务服务模式,让办事群众一次就可办成。

下一步,石首市烟草局将在加强行政许可办结时限和流程监督的同时,大力推行“四减四办”(减材料、减程序、减时间、减跑动,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新举措,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