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多举措提升执法案卷制作水平

2023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紫妍
A+ A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流程,提高案卷质量,规范案卷管理,江西庐山市烟草采取多项措施提升行政执法案卷制作水平。

一是要查问题、促改进:针对评查发现的共性问题,对评查对象进行反馈,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执法人员要举一反三,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找准原因,抓住关键,剖析根源,深刻反思并积极进行整改。重点是改正案卷形式上的问题,纠正可能出现的错误执法行为和执法理念,以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

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案卷评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执行案卷审查制度。通过案卷评查和审查的推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三是要强化培训学习、加强履职尽责:重点加强培训学习,将规范案卷制作纳入法律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提升执法人员的案卷文书制作能力。同时各环节要认真履行执法监督职责,按照规定严格进行执法监督和案件审核,对问题案件及时回退返工,确保整改到位,以确保病案不结案。

今后庐山市局将继续常态化开展评查工作,以查促改、以改促进,重点着力于推进案卷质量标准化和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