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庐山烟草采取“三个加强”编制市场监管“防护网”

2023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姜涛
A+ A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卷烟市场渠道管控力度,维护市场经营秩序,近日,江西省庐山市烟草专卖局采取“三个加强”编制市场监管“防护网”。

加强法律法规宣传。结合“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开展,通过诚信互助小组会议、市场检查等方式,广泛向零售户宣传烟草法律法规知识,提升零售户的法律素养;同时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宣传卷烟打假政策,营造全民打假的氛围。

加强重点区域监管。结合历史案件,筛选切合实际的分析维度,通过数据分析确定重点户、重点区域、流入流出点,对辖区重点区域、重点户采取联合检查、交叉检查、错时检查等方式,做到目标明确,打击有力。

加强内部专卖监管。借助专卖内管监管平台,密切关注密辖区卷烟的销售动态和真烟外流情况,对于涉及真烟非法流通情况,开展倒查机制,排查违法违规线索,切实切断非法卷烟流通渠道。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