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庐山烟草多措并举开展案件倒查工作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枫枫
A+ A

为提升辖区市场管控力,提升本地市场净化率,近日,江西省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开展案件倒查工作。

一是案件调查到位。针对前期内管平台反馈的卷烟外流客户开展实地走访调查,核查零售户实际销售情况,分析卷烟外流的因素,从源头杜绝卷烟非法流通。

二是数据分析到位。要求数据分析小组针对当前货源策略和周边卷烟商商交易价格等情况,及时进行差价较大的卷烟品牌分析,每日关注卷烟订货情况,做到信息反馈及时、处理到位。

三是宣传覆盖到位。通过借助诚信互助小组会议和市场走访等方式,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对历史外流客户开展经常性宣传,帮助算好两本账,引导客户诚信规范守法经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