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樟树市烟草开展“保护未成年人 免受烟侵害”专题进校园活动

2023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鄢文静
A+ A

近日,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走进樟树市第三中学学生课堂,为学生们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专题普法课。

1、专卖人员通过ppt以授课的形式向学生讲解烟草制品(含电子烟)的性质、外观、危害以及学生容易触碰的误区和红线。

2、法规人员通过市面上出现的一些“奶茶杯”等新型电子烟毒品的危害切入主题,对未保法中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电子烟)的内容着重进行了详细解读。

3、课间还向学生们发放宣传单和倡议书,播放短视频。通过一些生动的案例和小故事向学生传达未成年人吸烟会带来的严重后果,用故事演绎法条背后的道理。学生们认真阅读宣传资料,观看公益视频,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