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注意,这些都是假的!广东大亚湾公安成功查获一起伪劣香烟案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亚湾区公安局
A+ A

临近岁末,一些利欲熏心的不法分子为牟取暴利,不惜铤而走险,非法生产、销售假冒伪劣香烟,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近日,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区公安局联合大亚湾区烟草专卖局成功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查扣非法运输车辆1辆,查获假烟800条,涉案金额达16.4万元。

1.png

1月2日晚,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线索,当得知涉案团伙将从外市运输假冒注册商标伪劣卷烟到大亚湾某辖区后,森林派出所联合区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通过分析研判、周密部署,决定在某高速收费站出口部署警力展开蹲守伏击。

经过漫长的等待,当目标车辆出现在警方视线范围内,等待已久的办案警力立刻上前将其拦截。经搜查,办案民警在这辆涉嫌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烟草专卖品的面包车内发现用纸箱密封的16箱香烟。经清点,该批涉案卷烟共计4个品种、800条卷烟。

2.png

经鉴定,该批涉案卷烟均为假冒注册商标且伪劣卷烟。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