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倒卖200条香烟被查!

2022年12月13日 来源:澎湃新闻
A+ A

近日,辽宁省丹东东港公安分局查处一起非法倒卖香烟案件,查扣香烟200条,倒卖200条香烟被查。

11月1日下午,东港公安分局食药环侦大队接到线索,称有人从江苏省往日照市区贩卖烟草产品,即将在日照北收费站

下高速。接到线索后,民警立即联合烟草专卖执法人员赶往现场,发现一辆小轿车内载有几个纸箱,里面装满了品牌香烟。

557.jpg

经查,二人在未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从江苏镇江多家超市收购高档香烟,到外地寻找买家赚取差价,案值14余万元。

目前,周某、金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以案说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规定,国家对烟草专卖品的生产、销售、进出口依法实行专卖管理,并实行烟草专卖许可证制度。

本案中,嫌疑人未经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许可,未取得经营资格非法经营烟草制品的行为,已构成非法经营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