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公司)“三加强”保障“无烟校园”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郑晓航
A+ A

9月23日,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公司)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对中小学附近的卷烟经营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向零售户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保障“无烟校园”的落实,切实为未成年人保驾护航。

image.png

一是加强监管力度。在市场监管局的协同下、经过卷烟零售户的同意,通过查询电子监控的方式及时发现查处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零售户,确保零售户能按规定销售卷烟。

二是加强法律宣传。向在中小学附近的卷烟零售户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提高卷烟零售户的守法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情况出现。

三是加强群防群治。在诚信互助小组群里发布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醒卷烟零售户相互监督,在卷烟柜台等明显位置粘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标语,畅通群众举报投诉的渠道。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