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安徽铜陵市义安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三相符”强化许可证后续监管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森林、侯丽萍
A+ A

为进一步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后续监管,全面整治辖区零售户违规使用许可证情况,引导零售户规范经营,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以特殊群体办证情况专项治理行动为契机,全面核查辖区卷烟零售户“人、证、址三相符”情况,全力打通许可证后续监管“最后一公里”。

义安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专卖管理人员通过分片走访、逐户排查的形式,重点就现有经营主体是否为持证人本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登记事项与营业执照登记事项是否一致、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地址与实际经营地址是否相符三个方面,对零售户进行实地调查核实,统一建立台账,实行动态管理,针对问题户开展重点监管和引导整改,稳妥有序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及监管难点。

下一步,义安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将通过深化内、外部协作,加强对许可证的后续监管,进一步构建公平公正的政务服务环境,持续提升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含金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