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假私卷烟销售得不偿失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甜味
A+ A

烟草专卖制度40多年,当地烟草销售行业中有一零售户,经营卷烟几十年,他经历了烟草零售行业里面的各种风雨,说到销售假私卷烟,他对卷烟销售方面、假私卷烟销售方面的事情非常了解。售假烟行为,他也经历过,也被处罚过。在跟他交流假私卷烟的时候,他会向你诉说在销售卷烟方面悟出的大道理。

卖卷烟不就是为了利吗,对不对?如果说没有利的话,谁卖这个卷烟?卷烟在我们零售户的眼里就是一个字“利”。但是在目前这阶段,销售假私卷烟,难度很大,因为假私烟的来源比较困难,而且烟草专卖局的打击强度大。并且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许多东西都是相对公开透明的。俗话说隔墙有耳,没有不透风的墙,你做了一些违法违规的事儿,定会受到相关的处罚。

获利之心人皆有之,该零售户也做过许多涉烟违法违纪的事情。目前打假打私的执法行为日益频繁和高效。被查获和获利成反比,检查活动越频繁越高明他的机会成本就越低。该零售户一总结,这么多年来利亏相抵。如果说成本过高,风险较大,获利不高,生意人就不会惦记销售假私卷烟的利。

吸烟有害健康,作为一名卷烟零售户,他也认为销售假冒走私卷烟对消费者有很大的伤害。而且同行是冤家,如果卷烟零售户因为违法违规行为而发财,会引人不满,同样也会诱导同行唯利是图,打起违规的小算盘。这些利润经营者都心知肚明,大多数卷烟零售户都是依法依规零售卷烟获利,如果急功近利涉嫌违规可能就会得不偿失。所以他悟出的大道理就是卷烟零售遵守法律、法规,规规矩矩销售自己的卷烟。

打假打私行政行为只有对“不当得利”的制止,才能维护消费者利益至上、国家利益至上。当前卷烟总量控制,稍紧平衡的环境下,卷烟稀缺,卷烟销售获利大于以往。烟草专卖市场需要打假打私,卷烟零售户才会有相应的觉悟。他们感谢打假打私行政行为,让合法合规的零售户,在符合法律规定的条件下,在烟草专卖制度的大旗下,平平稳稳、安安心心的赚钱。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