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浙江海宁:数智引导 部门联动 半年度查获违法卷烟750万支 案值670万元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中新网 作者:李万鹏
A+ A

为持续筑牢辖区市场监管篱笆,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彰显市场监管成效,浙江嘉兴市海宁市烟草专卖局坚持联防、联控、联治、联打的区域协作理念,不断强化“专卖一盘棋”的监管协作机制,构建“公安、市场监管、邮政”等涉烟违法多维度的联合执法体系,形成打击监管的强大合力。

屏幕截图 2022-08-04 095054.jpg

海宁市烟草专卖局组织精干力量展开连续性不间歇、强化性不柔弱执法活动,充分利用历史违法案件数据资源,结合举报线索与重点零售户籍贯、仓储等特征,协调公安部门,领导靠前指挥,果断亮剑,上半年度累计查获涉案违法卷烟近750万支,总案值高达670万余元。

屏幕截图 2022-08-04 095134.jpg

此外,海宁市烟草专卖局还立足“双跨”协作机制,会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建立协商联动、信息共享机制,采用“智慧专卖+”管理方式 , 共同维护卷烟经营秩序并在此基础上制定卷烟治理联合行动工作方案。多次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一系列突击执法行动及电子烟相关检查工作。

下阶段,海宁市烟草专卖局还将借力数据专卖资源优势,依托联动执法机制,突出集成作战,突破从单打独斗的传统监管向部门协同作战的智慧监管方式转变,全力开拓云上监管新空间,盯准靶向,对辖区内的经营大户、重点户实行动态监控全力筑牢辖区“两烟”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