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萍乡市烟草专卖局稳步推进专卖领域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艳
A+ A

自专卖领域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开展以来,江西萍乡市烟草专卖局坚持高位推动,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深入查摆问题,着力在专项整治上出实招、动真格、见实效。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传达省局专卖管理领域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相关要求,研究部署落实专项整治各项举措,并结合本地实际,制定《萍乡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管理领域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方案》,分步骤、分阶段稳步推进专卖领域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充分发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新精神,对照专卖管理领域整治内容,围绕专卖执法、许可证管理、纪律遵守、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边查边治,有效推动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

三是广泛接受社会公众监督,深挖线索来源。重点排查以往违规大户案件查办、许可证办理、执法监督检查、思想作风整治及“回头看”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联合有关部门深入调查,设立并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在办公场所显要位置放置举报箱,广泛接受单位内部人员、监管对象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