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吉林长春市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部署专卖管理工作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降天凤
A+ A

吉林省长春市烟草专卖局近日结合区域疫情防控现状,扎实开展专卖管理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在市场监管上,长春市局灵活掌握“双随机”进度,深入分析研究复工后的市场监管要点,提出市场监管思路、建议;密切关注真烟非法流通治理,多渠道了解和分析真烟异常流动趋势;关注周边地区市场动态变化情况,科学制定治理措施;协调内管办对进出卷烟加强监管,最大限度杜绝真烟异常流动。

长春市局对专卖证件管理系统资料进行维护,及时监测暂停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期间的监管问题,能处理的及时处理,暂不能解决的问题予以详细记录;推进线上行政许可办理工作,积极采取网上办、预约办理等便民服务,及时处理许可证延续等相关问题,实施“非接触”审批和服务,不断提升行政相对人的获得感。

他们突出线索收集研判,关注在办案件动向,认真分析疫情防控期间抬高卷烟销售价格、无证经营卷烟以及采取团购形式销售卷烟等情况,及时掌握市场动态,为案件后续经营做好铺垫;加强“12313”热线管理,梳理疫情防控期间投诉记录,接受公众有关违法生产经营烟草专卖品的举报,答复有关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政策的咨询,确保高效处理投诉举报 ,更好地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