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萍乡市烟草专卖局积极部署下阶段专卖重点工作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艳
A+ A

近日,江西萍乡市烟草专卖局召开专题会议,积极部署下阶段专卖重点工作。

一是深化六位一体建设,顺应治理新格局。做到“三个突出”,即突出目标引领、突出重点打击、突出多方参与,全力保持监管高压态势,注重专项治理成效,提升打假协作水平。

二是深化市场监管体系,顺应监管新变化。从“三个强化”入手,即强化落实、强化监管、强化监测,规范市场检查行为,聚集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员四大重点管控,利用信息化手段严厉打击互联网涉烟犯罪行为。

三是夯实许可管理基础,顺应社会新环境。落实“两个着力”,即着力保持零售户数量合理稳定,着力推进烟草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构建“许可规范、管理严格、服务便民”的行政许可“放管服”体系。

四是推进专卖队伍建设,顺应工作新要求。狠抓“三个扎实”,即扎实推进标准化中队建设,扎实开展专卖竞赛轮训,扎实推动骨干人才培养,培养一批理论素养高、专业技能强的工匠型人才。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