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500多万的假烟,销毁了!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江门市公安局
A+ A

2022年1月13日下午,广东开平市公安局联合江门、开平两级烟草部门在江门市旗杆石生活垃圾处理场对“飓风行动381号专案”缴获的假冒卷烟及制品进行集中销毁,共销毁散装假冒烟支425万多支、滤嘴棒422万多支、烟丝10370公斤及卷烟纸、水松纸、白乳胶等制假配件材料一大批。公安机关和烟草部门将继续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屏幕截图 2022-01-18 111940.png

2020年9月28日,开平市公安局接到举报:有制售假冒卷烟团伙在开平活动。开平市公安局迅速启动联合办案机制,从经侦大队抽调骨干力量联合烟草专卖局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调查。专案组民警通过对线索进行研判分析,锁定了在开平市塘口镇的制假卷烟窝点和在市区路边储存假烟的仓库。

屏幕截图 2022-01-18 111951.png

经过进一步调查,专案组发现这是一个以外地人唐某为首的犯罪团伙。唐某与开平本地人朱某勾结,在塘口镇找到一处偏僻的地方搭建简易的厂房生产假冒卷烟,制成成品后安排车辆运往外地销售。该犯罪团伙作案手法隐蔽,有组织有预谋,且具备较强的反侦查意识。专案组民警攻坚克难,经过深入侦查后摸清该团伙的活动规律,等待时机实施抓捕,力争人赃并获。

屏幕截图 2022-01-18 112007.png

2020年10月25日,民警侦查发现,该团伙正准备从塘口镇工场运送假卷烟成品到开平市区租赁的仓库存放,警方立即决定实施收网。

当日下午4时许,抓捕民警兵分两路,一组民警迅速出击在城区存放假卷烟的仓库门口将进入仓库卸货的4名团伙成员抓获,缴获大量假卷烟成品。另一组民警在开平市塘口镇制造假烟的工场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现场缴获多个品牌散装卷烟425万余支、烟丝10余吨、滤嘴棒422万支、水松纸1吨、制假卷烟机一套、白乳胶和卷烟纸等原辅材料一批及涉案车辆3辆,案值达500多万元人民币。

屏幕截图 2022-01-18 112028.png

经查,该案主犯唐某(男,汕头市人)勾结朱某(男,开平市人)等人,在朱某物色的开平市塘口镇一处偏僻的山边,搭建简易板房安装机器后制造假烟。

2020年11月13日,开平市公安局组织警力在汕头市潮南区某旅店抓获另外4名负案潜逃的犯罪嫌疑人,自此以唐某为首的制作售卖假冒卷烟团伙悉数落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