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省永修县局三举措强化全员规范经营意识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思
A+ A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深化作风建设,江西省永修县局三举措强化全员规范经营意识。

一是加强警示教育。组织全员深入学习行业内外违规违纪处理情况通报,汲取深刻教训,促使全员认识触碰“红线”的严重后果,进一步提升全员规范经营水平,筑牢规范经营思想防线。

二是加大走访摸排。县局成立专项调查组,对涉及“六个不得”明示承诺相关问题进行实地走访,通过与客户交谈的方式详细摸排问题,将违规违纪监督管理关口前移,及时做好预防工作。

三是营造监督氛围。以线上调查反馈、线下走访调查、电话、邮箱等多种形式畅通内部不规范经营反馈渠道,营造监督管理氛围,引导全员自觉接受监督,从而增强干工作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