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省德安县局“三步走”持续强化卷烟经营大户监管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辉琴
A+ A

为进一步加大卷烟市场监管力度,规范辖区市场秩序,近日,江西省德安县局“三步走”,持续强化卷烟经营大户监管。

一是加强数据分析。定期开展数据分析会,充分整合、碰撞“四员”提供的大户数据信息,梳理有效信息线索,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即时进行布控监管,确保卷烟经营大户监管及时。

二是加大打击力度。进一步加强与公安、市监等部门的联合协作,积极开展错时错位专项行动检查,重点加大对违规大户经营场所、仓储场所的监管力度,同时加大日常走访和检查频次,确保卷烟经营大户打击到位。

三是开展大户约谈。采取与违法违规大户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方式,重点向大户宣讲烟草相关法律法规、违法违规典型案例等内容,让大户充分认识到违法经营产生的严重后果,切实从思想上引导大户提升规范经营、守法经营意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