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宜黄烟草:“窗口”搬到店门口 服务暖到心里头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小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现在流行网上办证,我年纪大了,智能手机、电脑都不会用,去县里办证,路上要花掉一个多小时,想办证好久了,一直也没办好。这次多亏了你们到我店里帮办,圆了我一桩心事,暖到我心窝里去了。”江西省宜黄县圳口乡郊源村62岁的零售户何大叔开心地说。

随着“网上办证”的普及,对于网络运行不畅的边远山区零售户和设备运用不熟的老弱病残群体来说,这成为了他们的难题。为有效解决这类问题,宜黄烟草积极创新服务理念,变“被动”为“主动”,积极落实上门受理、送证到户等一系列特色关怀服务。

为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宜黄烟草建立困难群众主动发现机制,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将困难零售户登记造册。针对有实际困难的零售户,稽查员主动提供“上门代办”服务,把办证窗口搬到零售户店门口,通过面对面交流、手把手办理,让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零售户“一次也不用跑”就能拿到烟草证,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不断增强困难群众在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统计,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宜黄烟草稽查员们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办理许可业务45件,真正把“办证窗口”搬到零售户店门口,让“小证件”传递烟草人的暖心和温情,让“小窗口”也有“大温暖”。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