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西区局 “三变三聚焦”开展全国统一专卖监管平台再培训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靖杰
A+ A

近日,四川攀枝花市西区局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对全国统一专卖监管平台进行再培训。

一是变“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聚焦针对性培训。破除“照本宣科”式培训,针对各岗位工作实际,将监管平台与工作结合紧密的内容进行重点培训,讲实讲细,力争最大化提升培训质效。

二是变“单项讲授”为“双向互动”,聚焦沉浸式培训。破除“台上兴高采烈,台下昏昏欲睡”的培训弊病,加强讲学互动。针对讲授的监管平台学习内容,对照现用监管平台操作情况发表自己的看法及经验,并针对学习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力争全员入脑入心学,学出实效。

三是变“单一学习”为“双项学习”,聚焦实用性培训。改变培训内容,参训人员既要掌握本职岗位的知识,还要学习“B岗”工作内容,确保学习内容紧贴实际工作,提升培训内容覆盖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