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局开展烟草法律法规再​学习活动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志海
A+ A

为促进烟草专卖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使烟草专卖专营主体全面守法经营,为崇左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法治保障,近日,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开展烟草法律法规再学习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是结合实际工作再学习《烟草专卖法》《民法典》《行政处罚法》等12部法律法规,并通过轮值方式来确定人员来组织领学,切实做到“每日一自学每周一集中学”,并采取测试、竞赛活动等方式来以练促学,以赛促学来强化记忆,促进理解。

通过本次的再学习活动,增强了专卖人员的对法律知识的理解,提高了专卖队伍的业务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