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立足“三点”画好专卖班组建设“同心圆”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秋婷
A+ A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扶绥县烟草专卖局周密部署,通过强弱点、杨优点、握重点画好专卖班组建设“同心圆”,持续提升班组建设工作质量。

集思广益,补强弱点。利用好班组复盘会,针对班组竞赛弱项及短板,以竞赛项目积分为轴,纵向与本组前期比对,横向与辖区先进班组对标。组织全体专卖员广开头脑风暴,针对积分弱项积极讨论,为班组建设献言建策,清扫障碍,补强弱点,绘制班组建设路径蓝图,为班组建设加速度。

博采众长,发扬优点。梳理班组成员长处,因人施策,根据市场监管、证件管理、宣传推广等建设模块内容,善用组员优点,合理分工。将组员优点与模块内容匹配结合,充分发挥组员长处,优势互补,齐心协力,使班组相应工作模块齐头并进,确保各项建设内容均衡发展。

去粗取精,掌握重点。深刻认识学好班组建设的重要意义,在实践中找准核心,掌握重点,盘活手头策略,把大而广不利于班组建设的条条框框,去其粗而取其精,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形成结构清晰、层次分明、重点明确的班组工作流程,切实提升班组建设工作质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