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陕西眉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守护成长”行动 护航最美“开学季”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法治眉县
A+ A

“如果看到有商店向同学们售卖电子烟,应该怎么办呢?”“拨打12313举报”。近日,在秋季“开学季”,陕西宝鸡市眉县烟草专卖局的专卖执法人员走进学校课堂,通过浅显直白的问答和互动方式,开展“守护成长”专项行动,向孩子们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内容,护航最美“开学季”。

屏幕截图 2021-09-28 162216.png

连日来,眉县烟草专卖局全面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先后组织普法人员深入校园、街道、社区开展普法宣传20余次,发挥社会监管效力,鼓励广大群众、师生、消费者对零售户的违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全面摸排校园周边零售户经营情况,向校园周边零售客户详细宣传“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相关法律法规,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行为,店内醒目位置是否张贴了警示语,并对相关破损标语及时进行了更换。全面整治辖区内中小学校及幼儿园的周边卷烟市场,对网上售卖电子烟及暗中销售、无证经营等行为进行全方位督查,对校园周边各类涉烟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检查、错时检查,全面构筑保护未成年人安全屏障。

屏幕截图 2021-09-28 162233.png

屏幕截图 2021-09-28 162248.png

同时,眉县烟草专卖局还加强与市场监管等部门的协同联动,认真落实校园周围50米内不得设置销售网点要求,严格查处向未成年人售烟违法行为,持续加强电子烟市场监管,给未成年人营造最美“开学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