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山东芝罘区局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山东省烟台市烟草专卖局
A+ A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烟草专卖局依法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经多方讨论并一致通过《烟台市芝罘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芝罘区人大代表、政府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卷烟零售客户代表、消费者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应邀出席。

会议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本次修改为更好地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增设幼儿园周边零售点距离限制。同时,对辖区实施更为科学精准的网格化划分,对最小市场单元内零售点布局实行“总量控制+距离控制”的布局规划,更好地保护了卷烟零售客户合法权益。

芝罘区局始终秉承对零售客户、消费者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不断简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及《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结合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当前辖区人口数量、经济发展水平等各类因素,在广泛征求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意见的基础上,反复论证,对2019年初制定的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及时修订完善。目前新规定已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完成后续公示、登记备案等各环节工作,形成行政规范性文件。

下一步,芝罘区局将加快推进新修订的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实施,强化跟踪问效,提升服务质量,积极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和便民利民的消费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