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开展2021年打击烟叶外流暨组织烟叶交售工作专项督查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作者:张洪
A+ A

烤烟收购开称以后,云南师宗县成立了两个督查组,自督查通知发布日起至烤烟收购结束期间,对全县各种烟乡镇(街道办)打击烟叶外流暨组织烟叶交售工作进行专项督查,以圆满完成今年师宗县烟叶收购任务。

师宗县人民政府成立了两个督查组,负责对全县打击烟叶外流和组织烟叶交售工作进行督查,两个督查组采取不分片区、交叉检查的督查模式,督查组不得提前告知检查时间、检查地点,不出督查通知,不打招呼,随机督查。

两个督查组将对各乡(镇、街道)是否压实责任、真抓真干、明确各级各部门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落实责任主体,扎实推进打击烟叶外流工作、“两烟”卡点运行工作、提升烤烟收购纯度及等级合格率、组织烟叶交售工作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根据督察反馈结果进行考核通报。

对外通过新闻报道、电视飞播、张贴通告、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出动宣传车等多种有效形式,大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收购通告和举报奖励政策,走村入户讲解不按合同交售烟叶、非法经营烟叶的危害,提高广大烟农的法律意识,引导烟农依法依规售烟,发动群众积极举报违法行为,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的执法环境。对内积极宣传有关烟叶收购纪律要求,引导从业人员严守工作纪律,坚持清廉本色,坚决杜绝任何职务犯罪行为。重点对非法收购、存储、运输、倒卖烟叶和欺行霸市、威胁烟叶收购人员等破坏烟叶收购秩序、干扰烟叶收购工作行为,发现一起、打掉一起。对违反烟叶收购法律法规和行业廉政纪律侵害烟农利益的,由相关执法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强力震慑任何烟叶违法违纪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