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专卖班组联合开展暗访 共同维护烟草正常秩序

2021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苏振彪
A+ A

8月11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烟草市场的掌控能力,督促客户守法经营,持续推进烟草专卖班组建设工作,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前进班组和拼搏班组联合对辖区内的重点客户进行交叉暗访及上门推销演练。

20210812183056_vmehvbm90b.jpg

通过交叉暗访,了解并掌握了辖区客户销售价格波动情况,对有低价销售行为的客户进行了惩戒教育,并在诚信小组微信群内进行了通报,提高客户守法经营意识;通过上门推销演练,提高了客户信息反馈的能力,提升企业微信使用率。通过本次交叉暗访和上门推销演练让我们及时了解辖区专卖市场的动向,下一步要针对信息反馈不及时的客户进行一对一培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