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南昌新建烟草加强对行政处罚相对人的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力度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薇
A+ A

为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帮助零售户筑牢合法经营意识。近日,江西南昌新建区烟草局加大对行政处罚相对人的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力度。

一是告知法律义务和权利。行政相对人在接受行政处罚前,案件审理员依法告知其在行政处罚过程中享有的权利以及依法承担的义务。

二是做好重点解释宣传。行政相对人在接受行政处罚过程中,案件审理员对其所违反的专卖法律法规进行重点解释和宣传。

三是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行政相对人在接受行政处罚过后,案件审理员将其他专卖有关的法律法规一并予以宣传告知,进一步增强他们遵规守纪、合法经营的意识和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