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凭祥:疫情防控下的金叶“逆行者”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建斌
A+ A

随着越南疫情的不断加剧,广西崇左凭祥市的防控形式也日益严峻,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市场监管效率,崇左市凭祥市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措施,高效开展市场监管,为疫情防控提供重要力量。

一是强化排查,重点监管。针对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加强排查,对重点零售户进行登记造册,特别是经营隔离酒店及为隔离人员提供服务的零售户进行重点监管,及时对零售户开展疫情防护培训,增强零售户自我防控能力,防止突发疫情的发生。

二是规范受理,严格核查。针对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和隔离酒店等特殊区域的新办申请,核查人员采取多形式、多措施开展新办实地核查,在强化防护措施的同时,采取视频核查,隔离核查等形式,确保新办核查顺利进行,有效保障申请户的合法权益。

三是净化市场,持续打击。针对涉烟分子利用疫情开展的涉烟违法活动,一方面联合海关、边防、打私办等部门强化边境一线的巡查及监管,严防涉烟分子趁机入境;另一方面联合公安、市监等部门针对重点区域进行高压清理,严厉打击利用疫情售假贩私的行为,有效维护边境市场卷烟经营秩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