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樟树市烟草坚决打击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行动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湘
A+ A

此前缺乏管控的电子烟市场乱象丛生,网上劣质电子烟泛滥、大肆宣传虚假广告,诱导未成年人吸电子烟等现象令人堪忧。商家给电子烟打上“健康时尚”的标签,网上宣传着多口味电子烟视频,例如草莓味、西瓜味、咖啡味,很多让人意想不到,事实上,电子烟通过雾化器用包含尼古丁的烟油和大量香料添加剂雾化,对胎儿和青少年的大脑发育产生不可逆的作用电子烟的气溶胶可能包含金属颗粒,硅酸盐颗粒和其他物质,这也会影响危害周围人们的健康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烟草专卖局共同发布了一项文件要求市场的各个实体不得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商品,敦促电子商务平台关闭电子烟链接,并及时删除电子烟产品这次的国家网络禁售在促进年轻人拒绝吸食电子烟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全网禁售电子烟那么线下青少年的健康由谁守护呢?江西省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在行动!

今年年初以来,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多次联合樟树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展联合专项行动,针对有电子烟销售的大型商超进行重点检查,坚决打击假冒伪劣电子烟产品,宣传张贴警示标语,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通过宣传引导,辖区内8户持证电子烟实体店全部主动下架。

image.pngimage.png

樟树市烟草专卖局积极推动多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如知识讲座、宣传单发放、站点活动、微信推送等等,使广大零售户们树立法治观念,形成法律意识,尊法守法,了解到电子烟的有关危害,让一些有电子烟销售意愿的零售户主动表示绝不销售电子烟。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樟树市烟草专卖局自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以来,零售户们的反响效果甚好,纷纷表示维护与支持禁售电子烟,各个诚信互助小组的组长们带头让每位组员签订了“不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承诺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