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南昌西湖区烟草多措并举确保高温天气市场监管“不降温”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近期,为进一步维护辖区卷烟市场秩序,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专卖人员全力以赴守卫市场,确保高温天气市场监管“不降温”。

一是拓宽市场监管范围。加强对夜宵店、娱乐场所周边夜间活跃市场的监管,同时加大与公安部门联合执法力度,保持对卷烟市场监管的“高温高压”态势。

二是增强市场监管力度。联合市监局对中心城区电子烟及学校周边市场开展专项检查,对电子烟广告是否涉嫌虚假宣传、学校周边零售户许可证情况进行排查整治,大力规范电子烟和中小学校周边市场秩序。

三是重视专销协作沟通。内管人员、营销人员在走访过程中,认真倾听客户、消费者反映的市场信息,发现不规范经营行为和市场异动及时向专卖人员反馈,有效实现信息畅通,防止卷烟异常流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