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宜黄烟草部署下半年专卖管理重点工作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近日,江西省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根据当前专卖管理新形势和新要求,部署下半年专卖管理重点工作。

一是强化服务效率,严把许可办理关口。进一步贯彻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求,提升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将许可证办结时限压缩至5个工作日以内。严格落实《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设定的间距标准,尤其是加大校园周边零售户实地核查力度,严把许可办理关口。
    二是强化内部监管,筑牢规范经营防线。严格落实“八个环节”监管要求,做到监管重心下移,做好“两烟”生产经营的线上线下监管。盯紧异常零售户及烟农,对异常情况进行实地核查,防止卷烟及烟叶非法流入、流出,切实筑牢“两烟”生产经营防线。
    三是强化市场管控,扎牢市场监管篱笆。查找市场监管薄弱点,分析涉烟违法活动规律,灵活制定检查计划。加强与公安、市管等部门的协作,强化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及重点路段的联合监管,始终保持监管高压态势。
    四是强化素质提升,推动队伍转型升级。突出“补短板、强弱项”导向,梳理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开展培训。在作风教育上,强化廉洁教育、纪律教育、规范教育;在技能培训上,采取自学、集中学、传帮带、立标杆、追标杆等形式开展培训,解决好“贫富悬殊”问题,推动专卖队伍转型升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