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陕西咸阳市烟草专卖人员庄严宣誓捍卫法律树形象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马扭丽
A+ A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维护法律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而不懈奋斗!”日前,陕西省咸阳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科组织全体专卖人员进行庄严宣誓。

今年以来,咸阳市局将专卖人员宣誓作为全市专卖人员“素能持续提升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市各县级局每月举行一次专卖人员集体宣誓活动。宣誓时,专卖管理人员统一着装,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通过宣誓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专卖人员的法律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提升专卖队伍执行力,坚定履行烟草专卖法赋予的法定责任,自觉维护烟草专卖制度,树立良好烟草专卖执法新形象,加快推进法治烟草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